一年了!
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,刚在以前的博客里看到这篇日志,觉得很久远,但每件事又都那么清晰
回家了!(流水帐篇)
从银川到北京,再从北京回家,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程.每天都发生着很多事情,所以我带回了很多回忆.

7月15日
早上和妙娟、洁她们去看了制造的演出.见到老白的时候,有种很亲切的感觉,虽然这么多年来是第一次见面,却熟悉的像天天在一起的朋友,然后看见木乃、哈日,他们对着我笑,很热情。聊了一会就该他们上台了,他们在台上唱的时候,我们在下面拍照,照得很high。
看完演出,我们和制造合影,又聊了一会然后散场。我和她们在街上走了会,然后坐车去瑟瑟住的地方。刚刚来到北京就自己一个人瞎跑,我真崇拜我自己。瑟瑟带我去马甸和雾之他们汇合,妙娟、胡英和洁也赶到那里,我们一起坐车去了通州。我好喜欢香辣谣那个地方,和妙娟想去那里实习呢,呵呵。环境感觉挺不错的,尤其墙壁上的彝族歌手照片,我好喜欢。刚上楼就感觉到了热情,虽然很多人不认识,可是很多人都给了我很真诚的笑容。晚会不错,听到很多原生态,还欣赏了绝版的山鹰演唱的歌。节目进行的同时,观众也在用餐。我吃到了坨坨肉,还有那个土豆,名不虚传。
看完演出,我们和制造合影,又聊了一会然后散场。我和她们在街上走了会,然后坐车去瑟瑟住的地方。刚刚来到北京就自己一个人瞎跑,我真崇拜我自己。瑟瑟带我去马甸和雾之他们汇合,妙娟、胡英和洁也赶到那里,我们一起坐车去了通州。我好喜欢香辣谣那个地方,和妙娟想去那里实习呢,呵呵。环境感觉挺不错的,尤其墙壁上的彝族歌手照片,我好喜欢。刚上楼就感觉到了热情,虽然很多人不认识,可是很多人都给了我很真诚的笑容。晚会不错,听到很多原生态,还欣赏了绝版的山鹰演唱的歌。节目进行的同时,观众也在用餐。我吃到了坨坨肉,还有那个土豆,名不虚传。
晚会进行了一半,老白来了,说了几句话就进了包间,喝得没再出来,我们走的时候进去道别,感觉还算清醒。跳舞的时候阿木也来了,背着双肩包,好可爱的样子!我们照了很多合影,还临时组织了四人会议商讨阿木官方网站的事情,我和洁都想着自己的心事,只有阿木认真在讲、妙娟用心在听。那晚的阿格真是好帅,迷倒了某些人(其实就是我,哈哈)……
我们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但还有很多人没有尽兴,继续在那里唱着跳着,典型的就是阿木了,想让我们也待在那继续疯。我们还是坚持走了……那天瑟瑟还送我一个漆器的碗和一个口弦,这是这么多年来收到的第一件彝族礼物,真是太开心了!


7月16日
由于前一天晚上玩的太晚,大家住在了一起。妙娟发挥了她记者般的精神,用了通宵的时间把我们当天的行程在彝族网上报道出来。第二天早上,没有谁愿意起床,直到中午饿的不行才出去吃饭。然后又去了民大,我们的兄弟院校。看了看民大的风景,然后在一起聊天,然后各回各家……
忘了17号做了些什么,刚看照片上的日期才知道18号去了长城。
瑟瑟给普老师说我来了,普老师发信息说要请我吃饭。我从长城回来后普老师怕我不认识路,专程来人大来接我,我更感觉到了他们的热情。我们去吃火锅,普老师叫来了瑟瑟和老沙。吃完饭,胡英也来了,我们去了艾蒙小镇,那里的氛围我很喜欢,还认识了一些佤族的朋友。
7月19日
我在瑟瑟的小窝里度过了一天,为了赶火把节的稿子。其实多半时间都用来上网了,最后赶在瑟瑟下课之前写完了。嘿嘿。我们吃完饭,本打算回家的,洁和胡英过来了。我们一起看了太阳部落的比赛,阿黑他们真是厉害,拿了青年歌手大赛的亚军,不愧是阿格培训出来的!她们说晚上一起过,我发信息说不回家了.结果姑姑开车去民大接我,洁又陪我去了民大.这就是我们紧张而刺激的生活.
后面记不清楚日期了,姑姑说来了还没在家里待,于是乖乖地在家里吃了顿饭,然后去吃了全聚德的烤鸭,真是不错!第二天有人请姑父一家吃饭,和一帮空军司令部的老头子们一起,像听历史课一样,没有共同语言。来北京这么久还没去公司,真是不好意思。然后在22号去了公司,可惜是周末,公司人不多,也没见到红菲那个大美女。
不过挺有意思,小顾和老叶都在厨房里露了一手,妙娟打电话说就算不好吃也要说好吃,于是我就说了好吃!(哈哈)我和小顾随便吃了几口,然后溜出去吃自助,生活如此美好^_^
不过挺有意思,小顾和老叶都在厨房里露了一手,妙娟打电话说就算不好吃也要说好吃,于是我就说了好吃!(哈哈)我和小顾随便吃了几口,然后溜出去吃自助,生活如此美好^_^
7月23号 

我、瑟瑟还有普老师一家去了老黄家,老黄家比较遥远,在昌平一带。我们坐车经过一个小时才到达.途中经过了老白家和木乃家.普老师在车上指给我看,可惜过后就不记得了.到了老黄家,一进门就看见他儿子,我真是喜欢的不得了,可惜孩子太小还不会叫干妈.老黄一家做了很多菜招待我们,云南风味的,挺不错!吃完饭,他们几个打扑克,我当起了服务员---端茶递水削水果。我对扑克实在是没兴趣,帮瑟瑟打了一把,紧张的不知道怎么出。普晋和小黄玩的很好,其实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玩的,但是自己一把年纪了,不适合玩他们玩的那些玩具。吃完晚饭我们开始合影,有一张全家福的我很喜欢,感觉很温馨。老黄是个摄影爱好者,我们都成了他的模特。晚上我们走的时候,小黄哭的很厉害。

7月25日
我在他乡遇到老同学,一起出去吃了顿饭,聊聊未来和人生(他现在在北京已经混的挺好了,真是个不错的孩子).然后我去瑟瑟那玩了会。有个朋友过生日,下午的时候我去为他祝寿。约好的5点见面,结果出门有点晚,加上坐车坐错了方向,几站之后下车,又打车过去.折腾了半天5点50分才到,迟到了50分钟,真不好意思.那天,我过的很开心!根据当事人要求,不作详细说明。但是很感谢当事人!


7月26日
我去了瑟瑟那,在临走之前再见了一面。我买了28号的火车票,突然间觉得自己想回家了。

7月27日
姐姐带我去香山,我去了却打不起精神,瑟瑟说我心态老了,我觉得也是。曾几何时,香山是我和某人约定的、最向往的地方,但当我来到香山,却不是曾经憧憬的,人总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。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所以刚爬了一会,就不想往上爬了,于是就回家了。看到六七十岁的老人努力爬上山顶,突然觉得自己有时候竟不如他们的心态。晚上的时候去吃涮羊肉,算是饯行!


7月28日
我一大早起来,吃完早餐,然后去了火车站。火车开动以后,姑姑发信息说舍不得我走。突然意识到自己这半个月来却没陪姑姑几天,心里一阵难过,一个人躺在卧铺上哭着。后来瑟瑟发信息,我又开始笑着。就这样,结束了北京之旅……
毕业了,我离你们更近了还是更远了?
(本文来自:http://qubisuoma.blog.sohu.com/52367782.html)
文章编辑: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