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政 沙苦
作者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c62a6d60100085e.html  发布时间:2007-04-22

  呵呵~~ 认识了这么久 昨天终于见了他
 虽然在03年重庆彝族年时候一起吃过饭  一起照过相  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并没有认识
后面在彝族人网站里面让我发现了他的“ZH启示” 然后就这样认识了
嘿嘿~~~ 其实在我这样保守的人看来我们的相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“前卫”的
再后来就把拉拉和松林两个也介绍给他认识了
到现在应该有3年了吧~~~
 
他娃娃倒是真够意思的~~
 早早的就我来信息说我来重庆实习时候一定要请我吃火锅
来了昨天当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别人请吃饭的机会撒  不吃百不吃
于是拿了星星一起前往西南政法
嘿嘿~~ 远远的看到门口站到的他了  他倒是问我“你认识我啊?” 废话 看过那么多照片 当然认识啊  况且你们那里站到的人又那么少
边逛他们学校边聊天  呵呵 他们比我们江安繁华很多  特别是校外  真是 “城市与农村”
他娃娃还真能说会道的~~ 看来他们的校园生活还真的是丰富多彩啊  嘿嘿
 
吃了“老队长知青火锅” 很好吃  点了很多很多菜 反正他有的是钱  考上半公费研究生还请整个班三十几个人吃饭了呢  结果他娃娃居然“减肥”!!!!!哈哈 星星我们两个就吃啊吃 最后有几个菜动都没动就走了 真够浪费的。。。。看了哈手机里面的照片 幸福的孩子 真羡慕他有那么两个可爱漂亮的侄子侄女。。。。。
 
呵呵  我们两个整个一去蹭饭的????吃完饭走了会儿就回来了 
 
额。。。。多开心的  他娃娃还是像电话中那样能说会道 还多有彝族自尊心的  这点很让我感动的 姐姐我也要向他学习才是了
 
下回来成都请你吃素面哈  昨天就说了  

(本文来自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c62a6d60100085e.html)

文章编辑:

全屏查看